爱立信遭市场低迷重创连续11个季度亏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15 10:12:5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5/2003,尽管成本控制措施取得了进展,但由于市场低迷,在本周五发布业报时,瑞典的通信设备厂商爱立信公司可能会遭遇连续第11个季度的亏损。 
  路透社周一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爱立信公司的销售额为273亿克朗,包括一次性损益在内它的亏损额将达到20亿克朗。第一季度爱立信公司亏损了35亿克朗,销售额为259亿克朗,并公布了数千人的裁员计划。 
  DZ银行的分析师维大表示,我们预计爱立信公司仍然会坚持它的市场预期,它的重心将是成本控制,我们预计,在发布第二季度的业报时,爱立信公司会公布如何实现其成本控制目标的更详细的信息。爱立信公司在4月份表示,由于今年移动网络设备市场的销售将下降10%,它计划将其员工数量由第一季度的61000人减少到47000人。分析人士预测,今年移动网络市场将下降13%,2004年也不会出现增长。 
  与其它电信设备厂商一样,爱立信公司也受到了电信运营商需求暴跌的影响,它希望在今年重新盈利,分析人士认为它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可能盈利。(enet) 
关键字: 爱立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