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中标广西移动数字微波工程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31 12:04:0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31/2003,近日,大唐电信的DTLink PDH数字微波通信系统又一次在广西移动2003年数字微波工程招标活动中一举中标,从而进一步确立了大唐电信在无线通信领域的业界领先地位。
    本次广西移动的数字微波工程项目是为了满足广西移动GSM八期工程基站微波通信的需要而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的。大唐电信的DTLink PDH数字微波通信系统在完全满足国内外微波传输设备标准的基础上,凭借其出色的语音、IP业务、互联网业务等多业务的承载能力,以及丰富的业务接口,能够适用于运营商对于无线传输通道的不同应用需求。
    大唐电信集四十年无线通信设备的研发、生产、工程和网络服务经验,多次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研究,并在无线通信、SDH大容量数字微波通信、第二代和第三代移动通信、国家863移动通信相关项目等高科技领域方面取得了一大批科研成果。
    近年来,大唐电信及时跟踪世界先进通信技术及产品,在自主研发生产的基础上加大了与国外著名通信制造商合作的力度,与多家实力雄厚的世界通信行业著名厂商建立了长期的战略伙伴合作关系。利用大唐电信的技术优势以及合作伙伴先进的制造技术和生产工艺,结合中国通信市场的发展,开发出具有以太网接口的M2000 SpaceLoop系列SDH大容量数字微波通信系统、2.4GHz/5.7GHz频段M500微波扩频通信系统、具有以太网接口的DTLink系列数字微波通信系统、R2000 AIRsun宽带无线多业务接入系统以及R3000 LMDS本地多点分配业务系统、CDMA移动通信覆盖系统、数字集群通信系统等新一代高科技网络通信产品,在实际使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键字: 大唐 中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