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Starcom与Asia Wireless公司签约PH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04 09:34:5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3/2003,新华美通加州阿拉米达7月30日电无线与有线接入及IP交换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供应商 UTStarcom, Inc.(纳斯达克交易代码:UTSI)今日宣布,该公司已就在曼谷城区主要商务区配置其基于 IP 的 PAS(个人无线接入电话系统)与 TelecomAsia Public Company 旗下子公司 Asia Wireless Communication Company (AWC) 签约。为了覆盖曼谷商务与住宅区的其他部分,双方还将签署更多的协议。(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01102/UTSILOGO)该协议是TelecomAsia与 UTStarcom 之间为重树 AWC 现有的 PCT 服务品牌而结成的合作伙伴关系所走出的第一步。
    在泰国,PHS(Personal Handyphone System)服务的品牌称为PCT。AWC已制定了共有四个部分的计划,打算通过减少财务与监管方面的限制,提高整个网络的覆盖面,并开展产品和服务促销活动,从而恢复PCT业务,吸引和留住大量客户。TelecomAsia代总裁Adhiruth Thothaveesansuk表示:“UTStarcom是全球通信设备领导供应商之一。他们掌握着业界最佳的PHS业务技术秘诀,以用户所能担负得起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我们希望这一合作伙伴关系能够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加速投资回报的产生,并能为 iPAS服务提供强劲的工程支持。”之所以选择由UTStarcom来恢复其现有的网络,是因为UTStarcom拥有作为最佳的新一代 PHS 技术供应商的声望。这一网络目前覆盖曼谷市中心约1,600平方公里的范围,拥有600,000多用户。AWC将采用UTStarcom的技术,为其用户提供包括速度为64Kbps的数据服务在内的众多增值服务。
    UTStarcom国际销售部副总裁David Robison认为:“这份协议标志着 TelecomAsia、Asian Wireless Communication和UTStarcom之间为帮助泰国引进高品质低成本固定网络无线通信技术而结成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开始。UT斯达康不仅将努力采用新的高速数据服务来改善现有的系统,而且还有可能供应其他增值服务以及与终端有关的设备,如我们整个系列的手机。”Robison补充说:“尽管该协议所带来的最初营收预计只有约 500,000 美元,但是我们相信,在未来18个月中,它将带来约1000万美元的营收。(通讯世界)
关键字: UTStarcom PH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