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新推千兆路由交换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19 08:06: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8/2003,ChinaByte消息:神州数码网络日前推出一款汇聚层千兆路由交换机DCRS-5512G,它可提供12个千兆端口,交换能力高达36Gbps,可全线速进行L2/L3数据转发,适合于作为校园网、企业网、IP城域网的汇聚层设备。DCRS-5512G具有灵活的接口形式。它可提供12个SFP光接口形式的千兆以太口,其中4个为Combo端口(SFP+RJ-45),用户可灵活选择使用光口或电口(10/100/1000M)。SFP光接口模块则提供了从275米到120公里的多种规格,用户可根据组网距离的远近选配不同模块而不必重新购买交换机。它还具有强大的转发性能。它可提供36Gbps的交换能力,包转发速率可到18Mpps,L2/L3均支持全线速转发。支持16K MAC地址、4K VLAN、32K路由表项,为硬件转发提供了有力保证。它支持丰富的网络协议,支持802.1d/w/s 生成树协议;支持802.1q,802.1p,802.3ad,802.3x,GVRP,DHCP,SNTP等标准;支持IGMP,DVMRP,PIM等完整的组播协议;支持RIPv1/2、OSPF、VRRP等路由协议,适应于复杂的网络环境。它具有丰富的QoS策略。可为每个端口提供8个CoS级别;可根据端口、802.1p、Tos、DSCP、TCP/UDP端口进行流量分类并分配不同的服务级别,支持WRR/SP等调度方式,为语音/数据/视频在同一网络中传输提供所要求的不同服务质量。DCRS-5512G的安全性能好。可提供完整的ACL策略,可根据源/目的MAC、源/目的IP、TCP/UDP端口号对数据进行分类并进行不同的转发策略。支持IEEE802.1X基于端口和MAC的认证,为网络提供端口级的安全保证。在网络管理中采用了SSH和SSL等加密传输,配合RADIUS/TACACS+等认证机制,可有效防止非法用户侵入网络。DCRS-5512G管理完善。它支持SNMP,支持带内和带外管理,支持CLI和WEB界面,支持RMON,并可采用SMTP协议自动向管理员信箱发送相关敏感信息。可采用神州数码集中网管系统LinkerManager统一管理,方便简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神州数码 千兆交换机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