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网科技CA6004 CWDM顺利通过SAN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21 11:33:0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为与HP及IBM等公司远程容灾系统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8/21/2003,在EVERLIGHTTM CA6004 CWDM设备首次入网广电并成功应用与江苏广电网络之后,日前光网科技CA6004 CWDM设备顺利通过SAN功能测试,与HP及IBM等公司的存储设备配合顺利构建远程容灾系统,在目前较为热点的存储网,对于光网科技的CWDM的设备进入国内乃至国际容灾存储网络系统奠定了技术和应用基础。
    HP及IBM等公司SAN系统配合光网CA6004 CWDM设备,实现了原来实现难度较大的远程容灾系统,大大降低了系统成本。在数据大量增加,存储网络广泛应用的当前,CA6004 CWDM设备使金融、证券、政府等各行业实现异地备份的可能性与可行性大为增加。
  EVERLIGHTTM CA6004虚拟光纤增容CWDM设备是光网科技公司为点对点的应用环境开发的一个多业务处理传输设备,提供FC-2/FC、ATM、Gigabit Ethernet、STM-1/4/16、OC-3/12/48接口,能够上下100/155/200/622 /1000/1250/2500M各等级速率的业务。由CA6004虚拟光纤增容设备组建的透明传输平台,主要用于点对点、端对端等网络中数据传输,整体提高光网络平台的性能价格比。
  它的单系统最大容量4×2.5Gb/s,使用一根光纤,每对双向业务在同一根光纤内占用两个波长。产品采用19英寸机盒式结构,高度为1U,深度180mm。可放在标准19英寸机架上,在前面板上提供通道和线路的光接口以及工作和告警指示灯、10/100兆自适应网管接口、RS232网管调试接口等,后面板提供AC 220V / DC -48V电源插座接口、电源开关等。
◆ 满足宽带城域光网中需要高速互连、透明传输的需求; 
◆ 适用于SAN, MAN中点到点之间的透明传输、光纤资源匮乏的应用;
  通过光网科技的波分复用设备和HP/IBM的存储设备,实现远程容灾和数据存储、备份;采用此次容灾功能测试包括:
1、异地备份
2、异地镜像和复制
3、异地集群
4、IPSTOR镜像和复制测试
  通过此次对EVERLIGHTTM CA6004光传输系统与HP/IBM主机及光纤磁盘阵列的兼容性测试,测试结果完全符合SAN的应用要求。
     所用设备连接如下图所示:

关键字: 光网科技 CA6400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光网科技 CA6400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