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网科技为申银万国启动光层WDM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21 11:34: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1/2003,日前,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装的光网科技CWDM传输系统正式开通。该系统采用具有IP/WDM技术的光传输设备CA6004,解决申银万国公司数据异地存储,灾难备份的要求。
    为保证在光纤线路出现中断等重大故障后整个网络仍能正常运行,提供两条具有不同物理路由的光纤链路。分别通过两台CA6004传输设备,解决灾备机房与主机房点对点的冗余连接。并利用IP/WDM技术,完成在一根光纤上传输多项业务。当其中一条光纤路由于各种故障导致业务中断,通过冗余路由各种业务信号仍然可以安全到达目的地。
    该系统为证券数据业务提供了高安全性,高可靠性和强大的抗故障能力,较好的解决了证券行业数据灾备的需求。
关键字: 光网科技 W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