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网络赢得中国网通下一代网络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28 12:59: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话音、数据、视频、宽带和多媒体业务将在山东三大城市启动
    8/28/2003,北京—北电网络* [NYSE/TSX: NT]今天宣布,根据与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中国网通)下属山东省通信公司(山东通信)签订的一份重要合同,北电网络将作为独家设备供应商为山东通信在山东三个主要城市构建下一代网络(NGN),推出丰富的融合业务,包括话音、数据、视频、宽带和多媒体业务。
    借助业界领先的软交换技术,北电网络将为山东通信提供Succession Communication Server 2000-Compact ( CS2Kc )软交换机、Multimedia Communication Portfolio(MCP)5200(以前的Interactive Multimedia Server)多媒体应用服务器、Passport 分组话音网关 (Passport PVG)、综合接入媒体网关(MG1K)、综合接入设备(IAD)、SIP(会话初始协议)电话、视频电话、多媒体软终端等,在山东青岛、济南、泰安三个城市构建NGN网络。
    北电提供的NGN设备和一揽子解决方案将使山东通信的客户尤其是集团用户能够根据需要来灵活地选择丰富多彩的应用,以及包括双绞线、异步数字用户线路(ADSL)、混合光纤同轴(HFC)电缆、以太网或无线设备等综合接入手段。
    北电网络(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毛渝南表示,北电网络赢得这份合同的主要原因在于“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全球NGN商用部署方面的公认记录、齐全的产品、解决方案的完整性、高可靠性、成熟度和可扩展性。”
    毛渝南表示:“在我们宣布最近与重庆铁通签订的下一代网络合同后,北电网络又通过共同合作开发赢得了山东通信的合同,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和骄傲。作为业界领先者,我们已在20多个国家部署了30多个NGN,在全球赢得价值逾20亿美元的合同。在中国,北电网络拥有非常优秀的强大研发团队,支持我们NGN的本地化,使我们能够为本地客户提供响应最快的支持。”
    在赢得本合同之前,北电网络曾于今年7月2日宣布,重庆铁通已选择北电网络作为独家设备供应商,为西南最大城市重庆部署NGN网络。
北电网络的NGN解决方案--- Succession--是业内一种真正意义上的、端到端的、电信商业运营级的软交换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通过多业务分组网络,为客户提供灵活的选择,包括控制层的集中性,接入的综合性,业务的完整性及高品质性等。
    山东通信是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下属最大的分公司之一。中国网通是国内主要的电信运营商之一,提供全面的业务和解决方案,以满足中国的集团用户和个人用户的各种电信业务需求。
    北电网络是致力于改变全球通信和信息交换方式的业界领导者和改革者。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服务供应商和企业客户提供通信技术及基础设施,使他们能够在无线网络、有线网络、企业网络和光网络上提供增值IP数据、话音和多媒体业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北电网络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关于北电网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ortelnetworks.com。
关键字: 北电 网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