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中国大幅度加强3G研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28 11:11: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今年在中国的1亿美元研发投入相当部分用于3G
     另追加4500万美元用于3G基础设施和应用开发

    8/27/2003,北京 - 世界发展最快的移动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阿尔卡特今天宣布,今年阿尔卡特在上海贝尔阿尔卡特1亿美元的研发投入中,相当部分将用于3G技术的研究与开发。此外,阿尔卡特还将在华投入4500万美元,用于3G基础网络及其应用开发。阿尔卡特此次对中国3G产业所做的承诺,将进一步加强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在3G领域的研发实力和本地化能力,并不断加强其3G网络应用中心,推动中国3G产业的发展。
  随着3G研发实力的增强,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更为有力地支持中国的电信运营商,帮助其准备和实现3G商用网络部署。上海贝尔阿尔卡特3G网络应用中心位于公司总部-上海,提供的开发与测试功能完备、真实的3G网络应用环境,与本地合作伙伴共同测试3G应用和业务,同时确保公司能满足不断增长的移动新应用的要求。该中心已进行多项3G实验室及外场测试,并帮助内容提供商进行全新移动应用的测试。该中心是阿尔卡特亚太地区一系列3G网络应用中心的核心,与阿尔卡特位于巴黎的3G网络应用中心在线连接。
  “中国已经成为移动应用的热土,我们坚信中国必将成为全球3G领域的领先者。An”阿尔卡特总裁兼首席运营官said詹迈廷表示,“通过我们的中国旗舰企业上海贝尔阿尔卡特,阿尔卡特将与中国运营商一起,全力推动中国3G业务的发展。阿尔卡特将提供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世界一流的研发和全球经验,为中国打造3G应用能力。”
  2000年,阿尔卡特与富士通携手建立了Evolium SAS合资公司。富士通是日本领先的which isUMTS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世界3G商用网络的先行者——日本的NTT DoCoMo公司提供UMTS解决方案。阿尔卡特的Evolium解决方案设计独特,能满足所有移动通信运营商和潜在运营商的需求。这些解决方案能提供丰富的3G应用,得到业界的充分验证和认可。至2002年年底,阿尔卡特已在全球部署了20多个基于Evolium解决方案的3G/UMTS实验网和商用网,其中包括法国the Orange公司的网络。 
  在研发方面,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十分注重3G/UMTS的研发。这个中国公司是阿尔卡特全球三大移动通信研发中心之一,承担阿尔卡特全球超过20%的3G研发项目。凭借广泛的客户支持团队和强大的研发实力,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为中国客户带来高质量的3G业务和服务支持。
  根据中国信息产业部发布的信息,截止2003年7月底,中国的移动用户数已达to 2.34亿,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电话市场。
关键字: 阿尔卡特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