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WCDMA现场测试圆满成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10 09:27:2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9/2003,ChinaByte 9月9日消息(记者 冯大刚)9月8日,著名数字无线技术厂商高通公司(Nasdaq:QCOM)在京宣布,其在亚洲、欧洲与北美地区运营商网络中进行的WCDMA(UMTS)现场测试取得圆满成功,从而向实现WCDMA(UMTS)网络的商业化又迈进了一大步。
  据介绍,此次现场测试由全球多家运营商联合进行,测试证明了用户可以在3G与2G网络之间享受到连续的语音与分组数据服务。借助TM6200测试手机,高通已成功地对WCDMA(UMTS)电路交换数据服务、分组交换数据服务、GPRS数据服务与WCDMA(UMTS)及GSM语音服务进行了测试,这些测试都是在多个WCDMA(UMTS)与GSM/GPRS频段和多家运营商的网络上进行的,这些运营商的网络为全球多数网络设备提供商所支持。
  高通公司CDMA技术部产品管理总监David Patterson称:“长期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实现平稳及时地启动WCDMA。当前高通在实验室与现场所进行的一系列成功测试都充分体现了这一点,我们对现实环境中的WCDMA(UMTS)网络进行的优化工作一直没有间断过。WCDMA项目的不断成功与我们日常进行的严格测试和与全球运营商的紧密合作密不可分。”
  而高通TM6200测试手机是一款完整的radioOne直接变频双模解决方案,它采用了高度集成的MSM6200芯片组。MSM6200芯片组与系统软件将WCDMA(UMTS)与GSM/GPRS统一为一套解决方案,以便于3G网络多模产品的开发。高通的第二代WCDMA(UMTS)解决方案MSM6200芯片组在WCDMA(UMTS)模式中可实现高达384 kbps的数据速率。
关键字: 高通 WCDM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