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苏达选择光方案FTTP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16 09:02: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5/2003, FTTP方案的领先公司光方案今天宣布明尼苏达州Windom市将采用他们的FiberPath(R) 500 FTTP设备构建市区网络。Windom是当地的交通中心,主要产业包括制造,农业以及医药。该地政府决定成立一家基于先进宽带技术的本地电话公司。他们表示传统的上网方式已经影响了本地的经济发展。光方案的设备提供了基于现有同轴电缆网络清晰的解决方案,而且符合ITU的标准。他们对采用光方案的系统有信心。光方案的设备支持BPON (ITU G.983, 622 Mbps downstream/155 Mbps upstream)或者 GPON (ITU G.984, 1.2 Gbps downstream/622 Mbps upstream)。市场调研公司Infonetics的首席研究员Michael Howard也表示看好GPON的发展。 
关键字: 光方案 FTT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