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通讯因股权变更公司两名董事辞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18 09:23:1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7/2003,新浪科技讯 今日,TCL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控股股东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受让三家公司所持法人股,同时,由于股权变更的原因,朱新时、钟偲将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的职位。
  据公告披露,TCL通讯设备公司于2003年9月15日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通知,该公司控股股东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受让惠州市南方通信开发有限公 
司持有本公司法人股26,020,417股、惠州市通信发展总公司持有本公司法人股2,079,000股、广东省邮电工程贸易开发公司持有本公司法人股623,700股。
  并已于2003年9月12日办理了过户登记手续,惠州市南方通信开发有限公司、惠州市通信发展总公司、广东省邮电工程贸易开发公司将不再持有该公司股份,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直接持有该公司法人股59,628,800股(占总股本的31.7%),股份性质为社会法人股。
  同时TCL通讯设备公司宣布,由于公司股东之间的股权变动,公司董事朱新时先生、钟偲先生于2003年9月16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书面文件,根据本公司《章程》有关规定,上述两位董事的辞职自其提出之日起正式生效。
关键字: TC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TCL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