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交换机中标河南广播电视大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0-13 16:36: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3/2003,近期,在河南广播电视大学网络改造项目中,港湾网络凭借其性能优秀的产品和具备丰富特性的解决方案在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独家中标。此次项目对校园网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港湾网络以自主研发的基于10G平台的BigHammer6808骨干核心交换机赢得了河南广播电视大学的信任。据悉,此前港湾网络的产品已经在全国教育行业获得广泛应用。
    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创建于1979年3月,它是由河南省辖区内的22所市地级电大(分校)、93个县级电大工作站、550多个教学点组成,采用现代电子信息技术进行远程教育的开放性高等学校。通过广播、电视、计算机网络等进行媒体教学,省、市、县电大的教师负责学生的面授辅导和实验、实习操作。学校采取灵活多样的办学形式,为学生学习提供了多种可选择的便利条件。据悉,此次河南省广播电视大学网络改造项目在骨干层采用港湾网络BigHammer6808万兆核心交换机和NetHammerG系列骨干路由器,接入层采用µHammer3550-24/48智能接入交换机,成为省内率先采用10G平台和智能接入设备的高校,此项目的建成将满足该学院的宽带扩展、服务质量保证和网络管理的需求。
    港湾网络自主研发的基于10G平台的BigHammer6808骨干智能多层交换机通过分布式双主控、冗余电源等关键部件冗余特性以及主控板、业务板热插拔特性保证网络核心的稳定和关键业务的可靠运行;256G的交换容量保证网络核心的线速交换性能;最大252千兆端口密度完全满足用户千兆交换和接入的需求;可扩展支持MPLS、VPN、NAT、策略路由等功能。(通信世界网)
关键字: 港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