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光传输设备服务黑龙江移动二级干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0-13 18:09: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3/2003, 近日,烽火通信高端光传输设备FONST W1600以卓越的性价比在众多国内外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为黑龙江移动二级干线提供服务。据悉:这是烽火通信继黑龙江通信二级干线后再次服务该省干线建设。黑龙江移动二线干线全长近2000公里,由东一环和东二环组成,覆盖到哈尔滨、绥化、鸡西、七台河、牡丹江等10余个重要地市。由于工程中多个站点之间的跨距超过100公里,烽火采用FEC前项纠错编码技术使得32×10Gb/sDWDM系统在长途传输后,光信噪比及各项指标依然满足要求,大大提高了信号的传输质量。
    根据业务发展的实际需求,该工程选用32波或40波的单波道基础速率为2.5Gb/s或10Gb/s的波分复用系统,可以对10Gb/s及2.5Gb/s进行混合传输,具有较完善的管理维护功能。此外,它还具备强大的多业务承载能力、完善的保护机制和良好的扩展性能,可灵活升级至1.6T,充分适应了未来网络发展的需求。(通信世界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