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camore 参加 GMPLS互通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0-31 10:54: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30/2003, 领先的智能光网络设备公司Sycamore日前宣布成功参加了MPLS2003大会上的GMPLS互通测试。该次IP光网络的测试还将继续几个星期,将对基于GMPLS的智能光网络的多种IP/MPLS业务进行多厂商,多层次的测试。采用GMPLS的光控制面,Sycamore的SN16000智能光交换设备将同其他厂商的设备仪器参加这次测试。来自NTT网络创新实验室的Naoaki Yamanaka博士表示通过统一IP和光层面的网络操作,GMPLS为运营上降低成本,改善网络效率提供了方便。Sycamore是GMPLS, OIF用户网络接口,网络网络接口以及ITU ASON等领域标准的业界领袖之一。今年4月,Sycamore宣布成为推出首个支持GMPLS和OIF接口标准设备的公司。
关键字: Sycamore GMPL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