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讯携福建国脉中标福建移动扩容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1-05 13:08:0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4/2003,朗讯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近日与其重要合作伙伴福建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连续中标福建移动通信公司省级传输骨干网、福州移动骨干传输网以及泉州移动骨干传输网等扩容项目,合同总价值达数百万美元。根据合同,朗讯将提供先进的波分复用(WDM)技术和SDH光传输技术,以满足福建省移动网络当前及未来的发展需求。
    根据三个项目的网络背景和业务发展状况,朗讯科技与福建国脉分别提供了不同的解决方案。针对福建省级骨干传输网未来的发展需要以及安全性方面的考虑,朗讯科技与福建国脉设计了从SDH层面和WDM层面进行扩容的方案,产品包括:LamdbaUnite MSS多业务交换传输设备、Metropolis ADM城域多业务传送平台和WaveStar OLS1.6T密集波分复用(DWDM)系统等。该方案不仅可以大大提高安全性,实现业务双归和灵活组环,而且能够灵活地利用业务分流或多路由为数据业务提供更好的保护,使网络进一步向更可靠、更安全、更稳定的网络拓扑发展。
    结合福州和泉州移动骨干网的拓扑和路由、业务和建设规模以及网络现状,朗讯科技与福建国脉推荐了基于新一代SDH多业务平台的组网方案,即采用朗讯旗舰产品LamdbaUnite MSS多业务交换传输设备和Metropolis ADM城域多业务传送平台拓展现有的移动骨干网,实现网络优化,使网络更加安全可靠,以进一步增强网络的可扩展性及可管理能力并使传输网具备开展多业务的能力。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光网络设备提供商,朗讯科技一直致力于协助客户实现长远的发展目标,提供可以满足用户不同需要的产品。朗讯的端到端城域光网络整体解决方案,覆盖了当今大部分主流城域组网技术,能够满足城域组网对网络结构和设备的各种需求,同时突出了智能化、多业务、可扩展性、高可靠性等优点,可以提供多业务SDH平台MSTP和城域DWDM方案,供运营商根据其不同的业务需求和网络状况进行选择。
    LambdaUnite MSS多业务交换传输设备作为数据密集型城域网和高速光核心网之间的桥梁,可将城域网、校园网和企业网连接到规模更大的远程公网。该产品允许运营商通过无缝升级,使网络支持高达40Gb/s的速率,并提供千兆以太网等新型增值业务,因而备受用户欢迎。据Dell'Oro光交叉连接产品市场报告显示,LambdaUnite MSS第二季度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
    Metropolis ADM城域多业务传送平台为一种集成Ethernet over SDH接入复用器,可以使运营商从现有的时分复用(TDM)网络无缝迁移到数据分组网络,通过为光网络添加数据业务并提供种类繁多的新型以太网业务,提高创收潜力。该产品可将2Mb/s接入和交叉连接功能整合到2.5G和10Gb/s应用,从而帮助运营商有效节省资本支出。
    WaveStar OLS1.6T高容量DWDM系统,能够在单一光纤上支持160条10Gb/s波长,从而实现高达1.6Tb/s的带宽,相当于每秒传输3.2亿封单页电子邮件。系统基于开放式架构,能够在多厂商环境中运行,在帮助运营商向客户提供高带宽业务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光纤性能,并增加现有网络投资的回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