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服务西部通信建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2-04 09:33:5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3/2003,日前,烽火通信在西部通信市场连创佳绩,其Citrans城域系列以卓越的性价比获得西藏移动城域光传送网的承建权。与此同时,FONST系列也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承担云南通信昆明、玉溪等多个本地网工程的建设。
    在西藏移动城域网中,其骨干层采用烽火通信的Citrans550系列来建设。该设备提供优化的多业务承载能力,支持各种复杂的组网方式,具备丰富的业务接口和良好的扩展性,尤其是它针对工程中所存在的大量2M业务传送的需求,可以为用户提供多达1008×2M的上下电路。对于该工程的接入层,烽火通信根据运营商的业务需求和网络特点选择IBAS130来建设。该设备体积小、成本低,具备灵活的多业务承载能力,对复杂网络的适应性也极为出色,已广泛应用于运营商的边缘网络中。
    在云南通信本地网建设中,昆明是其中最大的一个本地网。该工程存在语音、以太网等多种业务的调度转接,对设备的业务调度、汇聚以及多业务承载能力要求较高。烽火通信充分考虑到网络业务的发展需求和网络的投资成本,在市局中心节点选用标准型FONST2500设备。该设备特别优化了以太网业务的承载能力,具备灵活的组网能力、完善的保护机制和良好的扩展性,非常适合这种多业务、大容量节点的建设需求。对于工程中业务量相对较小且发展空间不大的非中心局节点,烽火则选用紧凑型FON?ST2500设备来建设。这种组网方式不仅充分利用了网络资源,又有效降低了初期网络的投资成本。
关键字: 烽火 西部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