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描述未来发展方向,推出新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2-11 09:06: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0/2003, 思科系统公司今天宣布针对核心和边缘路由器产品做出明显的改进,以方便运营商应用这些产品开展更多应用,获得更多收益。新的12800系列路由器是一种每插槽40G的设备,同时配有充足的10G和2.5G插卡。新的12010和12006路由器分别是10插槽和6插槽的2.5G设备。思科7600系列采用了新的系统处理器Supervisor Engine 720-3BXL,支持附加的2层和3层MPLS VPN业务以及Ipv6业务,具有更好的升级性能。增强的FlexWAN模块在配合思科7200和7500端口适配器时可以加倍提高性能。
另讯,思科总裁John Chambers今天在思科财务分析会上为思科描述了未来重点发展的六大技术领域,他们希望未来5到7年内能在每个领域达到年销售额10亿美元的成就。这些领域分别是保密系统;网络家庭;IP电话;光网络;无线LAN;存储网络。Chambers还特别强调客户满意度是思科评价每位员工的标准。
关键字: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