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获北京通信ADSL扩容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2-22 18:05:1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2003,日前,北京通信公司与烽火通信正式签订第三期ADSL扩容工程,截止目前为止,在北京通信进行DSLAM网络建设中,烽火通信所提供的电信级设备Freelink AN2200-01已突破10万线,此举进一步巩固了烽火在宽带运营领域的地位。
随着宽带业务的异军突起和宽带接入市场的蓬勃发展,中国网通集团抓住机遇,大力开拓宽带市场,积极建设自身完善的宽带数据网络体系。烽火通信以其优异的系列化宽带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成为中国网通集团的主力供货商之一,并且相继获得北京通信一、二、三期ADSL工程的承建权,还在神州五号载人飞船发射前,应用户需求在三天内迅速提供并开通了一批ADSL,为此次行动的通信后备工作提供服务。在北京通信ADSL工程中,烽火服务多个大容量局点的建设,由于所服务的地区是北京的商业、文化和政治中心区域,用户密集,带宽需求大,对ADSL设备的可靠性、QOS保障等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烽火Freelink AN2200-01设备采用合理高效的系统体系架构,系统总线容量高达6.9G、业务处理能力强,有效保障了大用户量带宽需求,避免带宽瓶颈,为长期稳定运行提供多种可靠保障。此外,该设备还具备丰富的ATM、IP、IMA等网络侧接口和多种灵活的组网模式,提供ADSL/ADSL2/ADSL2+/VDSL等多种业务卡,支持ADSL/ ADSL over ISDN /VDSL/SHDSL等业务混插,可有效实现业务网络的平滑演进,满足北京通信公司在组网和开展视频宽带增值业务方面的应用需求,为其宽带网络挖潜增效。
在参与宽带网络建设中,烽火通信密切关注客户需求,不断完善自身的DSL产品线,目前可提供从小端口到电信级高端口密度的xDSL产品,形成了满足不同层次、不同用户需求的多模式xDSL接入解决方案,全力为电信运营商构建理性务实、合理高效、可赢利、可持续发展的宽带接入网络服务。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