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推出国内首套独立开发的ULH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2-31 08:52:5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310/2003,人民邮电报讯, 近日,我国第一套独立自主完成的ULH(超长距离传输) 系统由烽火通信研制成功。该套系统实现了大量新技术的实际应用:采用先进合理的色散补偿技术、喇曼和EDFA相结合的光放大技术、非线性效应抑制补偿技术等,使系统在超长距离的传输情况下接收端各项性能指标完全合格,系统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据了解,烽火通信ULH系统无电中继传输距离可达3040公里,在整个过程中无需昂贵、复杂的有电再生,而传统系统只能做到1000公里以下。
近年来各类高速数据业务的迅速增加,对骨干网的传送容量和覆盖范围提出了新的要求。目前传输容量的瓶颈已经被克服,随着烽火通信ULH系统的研制成功,骨干网传输距离的问题也被解决。烽火通信ULH系统尤其适合中国这样幅员辽阔、人口众多的国家,其干线应用前景广阔,具有很高的商用价值。
烽火通信一直致力于将领先的科技与产业相结合。继国内第一套SDH2.5G系统、第一套DWDM成功商用后,ULH系统的成功开发代表着中国的又一项技术突破。
关键字: 烽火通信 ULH系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