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威尔新型星网光端机芯片研制成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1-14 17:43:5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4/2003,格林威尔产发部、研发部负责GW7980新一代星网光端机核心芯片开发测试的组员与同事们一起举杯庆贺GW7980新一代星网光端机核心芯片研制成功!
    成立于1993年的格林威尔公司,一向以芯片领先者为业内称道。2001年,随着公司将业务定位于边缘网络,格林威尔公司更关注系统发展、关注整机和解决方案应用的开发。
    为配合公司发展战略,继续保持在边缘光纤接入领域的竞争优势,2002年初公司制定了加强ASIC设计能力的策略,开始酝酿开发支持下一代星型网络光端机的核心芯片。项目小组经过一年多的艰苦努力,反复论证方案,协调编码、测试、仿真各环节的工作,终于在2003年底通过测试,宣告了研制工作的成功! 
    GW7980新一代星网光端机核心芯片传输数据量大、支持单路E1独立环回功能、支持1+1光纤保护功能,支持包括V35\E1\ETHERNET的多业务端口的灵活接入,可灵活适应商业客户和大客户光纤接入的需要。
    以GW 7980新一代星网光端机核心芯片为核心的EE3000平台将于2004年春上市,届时,各大运营商将可感受由GW7980新一代星网光端机核心芯片构架的EE3000平台带来的经济、实惠、方便、安全和更广阔的应用空间。
关键字: 格林威尔 光端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