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参展2004CCBN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3-24 10:47:0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新浪科技讯 3/24/2004,2004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科系统公司不仅以“数字电视可持续发展-融合网络就是动力”为主题,携光网络、存储及Linksys等创新方案及产品精彩亮相,并通过举办“思科亚太区广电行业高层论坛”,与来自亚太地区及国内的行业专家和客户广泛分享了思科在全球广电领域的丰富经验和领先技术,以推动和加速国内广电行业数字化和网络化的发展。
  思科中国公司副总裁徐启威先生表示:“随着有线电视业务向多服务以及更广泛家庭应用的发展,基于数字电视的业务平台为广电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大大拓宽了有线电视的发展空间,并改变了传统的服务模式。思科公司不仅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更快速、更持久和更智能的网络解决方案,并希望与有线电视运营商、内容提供商一起,打造合作共赢的产业价值链,共同推进广电行业尤其是数字电视的快速、健康发展。”
  基于丰富的全球服务和技术经验,思科为广电行业数字化、网络化的发展提供了全面、灵活的解决方案,包括光传输、存储、安全等。其中,根据数字电视业务的互动性及其相关的增值业务,思科为有线电视数字传输平台的建设提供了先进的光网络解决方案,在满足视频信号传输的同时,还提供了灵活的IP传输能力,并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护客户的现有投资。此外,结合自身在节目平台网络建设方面的优势,把节目平台通信网络和存储网络的建设相结合,思科还为数字电视节目平台的建设提供了业界领先的、基于IP的高性能、开放的存储网络方案,以帮助客户建设新一代的数字电视节目平台。目前,这些方案已被广泛应用在国内客户的网络建设中,包括上海有线、辽宁电视台、广东有线等。
  在本次展会上,思科还展示了专门面向终端用户的Linksys家庭网络产品,使用户可以通过有线或无线网络,共享宽带互联网接入、数字音乐、照片和游戏等,轻松享受Linksys带来的全新功能和可靠的家庭网络体验。此外,网络安全也是思科专门为广电行业提供的重点解决方案。随着互联网应用的深入,网络安全问题已不仅仅影响运营商自身的正常运营和发展,并将影响到最终用户的利益。思科与有线运营商在网络安全领域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并希望借此帮助客户解决安全困扰,有效地降低运营风险和成本。
  这次展会无疑为广电行业沟通、探讨数字电视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一个广阔平台。通过此次展会,思科公司不仅加深了对广电行业可持续发展的理解,并将继续以丰富的服务经验、完善的解决方案和持续的技术创新,积极支持和参与广电行业的数字化、网络化建设。
关键字: 思科 CCB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