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高端路由器首次担纲电信国干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4-12 19:00:1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2004,近日,广东电信2004年163骨干网优化改造项目尘埃落定,华为高端路由器产品NE5000和NE80获突破性大规模运用。华为高端TSR产品NE5000获得100%的份额(共10台),并成功进入了广州两个国干超级节点,华为GSR产品NE80获得新建量75%的份额。广东电信的省骨干网已经全面和ChinaNet国家骨干网融合,华为公司的NE5000和NE80也将同时作为ChinaNet国家骨干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处于数据通信产品在中国电信的网络最高位。本次是华为NE5000、NE80产品首次在电信国干实现的大规模突破,也是国产高端路由器产品在电信国干的首次应用。华为数据通信设备已成为国内运营商骨干网、城域网、接入网新建的主力机型。作为全球市场覆盖范围最广,业务解决方案最全的主导厂商之一,华为的数通产品高速发展引起了全球的关注。20万台路由器、810万以太网交换机端口的网上应用,6个国家IP骨干网、47个IP省干的承建实现了华为“创造客户价值”承诺。在国际市场上,英国网络业务提供商Fibernet采用华为第五代路由器解决方案建设覆盖英国的骨干网,全网开通专线、MPLS VPN业务、RPR业务及VPLS业务;为泰国TelecomAsia的IP宽带骨干网提供全网设备……华为数据通信正在改变全球网络产品的市场格局。目前,华为数通解决方案已形成了包括路由器、以太网交换机、安全防火墙和业务系统在内的从骨干层、汇聚层到接入层的全套Quidway系列网络设备,成为业界领先的端到端设备及业务解决方案供应商。第五代路由器在运营商市场和各行业用户中获得了大规模的商用;核心网领域取得重大突破,推出万兆路由器;电信级的IP网络解决方案实现IP网络的QOS化、安全化、业务化,全面支持网络业务运营;基于大平台战略构筑的IPV6产品体系的推出,使华为全系列产品具备了向IPv6演进的坚实基础。
关键字: 华为 高端路由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