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赢得斯洛伐克NGN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4-21 08:51: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0/2004, 阿尔卡特今天宣布斯洛伐克电信采用了来自阿尔卡特的下一代VoIP解决方案。斯洛伐克电信是该国主要的电信运营商,也是一家德国电信控股的公司。合同总金额2500万欧元,是目前东欧市场最大的一笔订单。阿尔卡特基于IP的下一代网络NGN解决方案将帮助斯洛伐克电信在一个统一平台上开通VoIP,多媒体会议,增强的宽带服务等多种新业务。根据斯洛伐克政府同德国电信的协议,德国电信收购斯洛伐克电信的前提就是在2004年底之前将斯洛伐克全国电信网彻底数字化。
关键字: 阿尔卡特 NG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