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mode Supercomm首发SDH边缘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6-17 09:21: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6/2004,瑞典领先的城域WDM设备供应商Transmode今天宣布将在Supercomm2004上展出最新的Sonet/SDH边缘设备TSE。该设备2RU大小,主要针对下一代SDH/SONET市场应用。它的推出意味着Transmode从其核心的低成本CWDM/DWDM产品线开始向下一代SDH/SONET市场转向。Transmode表示他们的TSE设备是市面上第一个真正结合了WDM的大容量,可升级和透明传输能力以及SDH/SONET设备的可管理,互通性好等特点,同时与现今SDH/SONET 终端设备价格相当的设备。该产品100%的模块化设计使其支持最多24路存储网,以太网或者视频信号汇聚到一个2.5G上行SDH/Sonet帧中。利用GFP和VC技术保证了同核心SDH/SONET设备的互通,是现今MSTP设备的理想配套设备。该设备的C/DWM光接口也使其可以直接利用暗光纤进行点对点的或者环状网的连接。Transmode的展位号21429。
关键字: Supercomm Transmod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