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特布线武大文科教学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05 09:19:4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4/2004,近日,丽特公司成功中标武汉大学文科区教学楼的布线工程,该文科教学区由三栋大楼组成,分别是外语楼、法学楼、商学楼。建成后的这三栋楼,将是中国高校中网络系统最为先进的教学大楼,该工程信息点数为4864个点。
    丽特公司在这次综合布线中采用了最为先进的前沿IBDN4800超六类系列。模块采用GigaFlex PS6+模块(六类),适合22~24AWG线规(0.64~0.51mm),达到1000次插拔的耐用性,支持300MHz带宽、4.8Gbps传输速率,可以支持数字多媒体信号650MHz。GigaFlex PS6+模块是基于超流注塑制造工艺和Lead-Frame™专利技术,确保长时间的传输稳定和性能保证。其独特的卡接端口提供快速、简易的安装。系统中还采用了IBDN 4800LX,IBDN 4800LX确立了一个新性能评价标准,超出了ANSI/TIA/EIA-568B.2的6类要求。当IBDN 4800LX系统中作为水平布线时,它完全可以提供300MHz的信道带宽,最大可用带宽实际可达到400MHZ。同时,配线架采用的IBDN GigaFlex 4800系列线缆从性能上远远超越国际六类布线的标准,为高带宽的网络应用提供充足的性能余量,支持高达4.8G/s的数据传输速率。
    建成后的武汉大学文科区教学楼即将是全国高校中网络系统最为先进的大楼,将为武汉大学的优秀学子们提供方便、快捷的信息服务。
关键字: 丽特 布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