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入股SK集团合资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10 08:05:5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9/2004,商报讯 (记者 刘世辉) 韩国SK集团与新疆天地集团拟合资建立的手机生产厂将迎来一个新“东家”。昨天记者获悉,大唐电信(600198)已决定向该合资公司出资375万美元(约3000万元人民币),成为公司的第三大股东。
  据悉,在大唐电信加入后,“SK天地电信产业有限公司”的注册资金为2500万美元,其中SK方面出资1500万美元,占股60%;新疆天地集团出资635万美元,占股25%;大唐电信则占有剩余的15%股权。
  对于大唐电信的突然入局,业内的猜测颇多。一种观点认为,由于新疆天地集团主要从事商贸、生物药业、酒店、房地产等业务,在新疆也与德隆集团一样有名,但却是通信市场的门外汉。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SK天地电信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饱受牌照困扰,而拥有手机生产牌照的大唐电信的入局,则使悬在“空中”近半年之久的合资手机生产厂有了落地的可能。 
关键字: 大唐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