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网络重拳出击第二届信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9-22 12:54:2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2/2004,北京-9月22日,第二届中国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全球领先的通信和网络设备供应商北电网络*以“打造融合网络,开创无限商机”为主题,全面参与了本次盛会,受到了与会者的极大关注,也再次证明了北电网络作为融合网络市场领导者的实力。
  北电网络在本次博览会上重点展示了企业融合网络和无线宽带解决方案。在170平方米的宽大展区中,用户可以身临其境,亲身体验北电网络解决方案所带来的自由和便利。其中,北电网络重点展示的解决方案包括IP语音(VoIP)、无线局域网(WLAN)、IP虚拟专网(IP VPN)、创新的无线网状网技术,以及基于CDMA20001X的高速无线接入等。除了现场演示外,北电网络(中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林源浩博士在主题论坛上与业界同仁、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分享了公司在国内外融合网络应用方面的成功经验,并共同探讨了融合网络的发展趋势和前景。他表示:“北电网络一直致力于通过网络融合技术消除语音和数据、无线和有线、公共和私有、局域网和广域网的界限,帮助企业创新和提升资源利用、降低成本、开创新的可赢利应用和服务。我们期望通过这次博览会,让更多的用户零距离感受到融合网络的魅力。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听到用户的心声,使我们的融合网络解决方案能够更好地帮助客户提升赢利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在谈到与山东的合作时,林博士表示:“山东是中国的经济大省,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在全国名列前茅。多年来,北电网络有幸参与了山东省的信息建设,并且与客户保持着良好的双赢合作关系。我们将继续关注山东省用户的实际需求,利用先进的网络技术和完善的解决方案,争取为山东省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北电网络与山东省的双赢合作涵盖了电子政务、运营商网络和企业网络等广泛的领域。北电网络先进的融合网络解决方案已经为山东省多个电子政务网系统、教育系统和各类企业的建设提供了有力的通信保障,已完成的项目包括山东信息港、青岛市政府电子政务工程、山东大众日报和山东省电力公司等。北电网络和山东联通一直保持着卓有成效的合作,已经数次为山东联通建设和扩容GSM和CDMA无线网络,并于2002年开始为山东联通部署CDMA2000 1X无线设备,为其向下一代无线宽带网络演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外,北电网络还为山东联通建设了省级光通信骨干网。北电网络与中国电信在山东省也有广泛的合作,范围涵盖了多业务骨干网络,省级IP城域网等。在下一代网络(NGN)领域,北电网络作为独家设备供应商为山东通信在山东三个主要城市–济南、青岛和泰安构建了下一代网络。
  为了积极推进本地化进程,北电网络公司于去年底在济南注册成立了区域性分公司-北电网络通讯工程公司山东省分公司,旨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为当地培养优秀的技术人才。
   北电网络在本次大会上展出的产品主要包括业界领先的核心交换设备Passport*8600路由交换机、高性能的BayStack*5510接入交换机, BayStack 460以太网供电交换机、Contivity*安全IP网关、企业通信管理器(BCM)、无线接入点AP2210和IP电话等。这些产品构成了高性能企业核心、远程办公和移动办公解决方案的基石,为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供了有效途径。
   北电网络创新的无线网状网解决方案主要由无线接入点Wireless AP7220,无线网关Wireless Gateway 7250和Optivity*网络管理系统构成。它将数据以无线方式接入到有线宽带网,大幅减少了对成本高昂的有线连接的要求,并降低了网络部署的复杂程度。与此同时,其良好的自我配置、移动性、安全性和集中化管理能力,可以极大地满足网络终端用户的需求。
  在中国,北电网络的融合网络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于国内电子政务、教育、电力、水利、石化和金融等重要领域,并在国家“金关工程”、“金税工程”等重点项目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此外,北电网络已在中国的17个省和直辖市中成功部署了无线通信网络,支持运营商提供无线数据网络业务,并为他们向未来3G网络平滑演进提供可靠的平台。 

关于北电网络

作为全球领先的创新企业,北电网络始终致力于消除语音、数据和视频的界限,通过提供融合的多媒体网络丰富个人和企业的通信方式。这些网络使用创新的分组、无线、语音和光通讯技术,具有高标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通过降低成本、支持新业务, 这些网络能够帮助运营商和企业有效提高赢利水平和生产效率。北电网络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若想了解有关北电网络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nortelnetworks.com 或www.nortelnetworks.com/mediacenter。
关键字: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