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斯达康电信解决方案亮相北京通信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0-25 15:47: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5/2004,作为全球领先的电信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UT斯达康公司在“2004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上,以“通信新想法、创造新生活”为主题,展示UT斯达康的全系列电信解决方案,覆盖了移动通信、软交换核心网、宽带接入、光传输网络以及面向家庭网络、企业网络和电信新业务的综合解决方案;将斯达康对通信技术与市场的独特思考,表现为以创新技术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创造出通信生活的新方式。
    UT斯达康此次参展的内容将分为三个部分,即电信全方位解决方案、系统展示区和新业务体验区。UT斯达康此次重点展示了Moving Media全系列3G移动通信网络、NGN核心网、NetRing光传输系统、以iAN8000产品和GEPON电信级千兆无源以太光网络等重点产品,并在业务体验区推出了针对家庭、企业、公网的多种业务体验。
    UT斯达康(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吴鹰说:“借助展会这个平台,UT斯达康将充分展示其日益丰富的全系列产品线和面向未来的全方位电信解决方案的能力。我们将向合作伙伴和业界人士展示UT斯达康最新最全的电信解决方案,帮助他们不断开发新的电信业务,并提供更加符合家庭用户、企业用户需求的电信服务,创造出崭新的通信生活方式”
    UT斯达康在展会的一大亮点是在展会期间同期推出的“3G动感体验”,全面展示UT斯达康涵盖WCDMA、CDMA2000及TD-(S)CDMA技术的3G移动解决方案。包括了7款不同规格的3G基站产品,显示了其强大的3G无线网络实力。
    UT斯达康的3G移动通信系统Moving Media采用统一的IP核心网络体系结构,主要包括三大产品系列:针对WCDMA/UMTS 解决方案的MovingMedia8000系列,针对TD-(S)CDMA的MovingMedia5000系列和针对CDMA2000解决方案的MovingMedia2000系列。MovingMedia系列允许运营商在多种接入技术之间共享核心网络设备和无线网络控制器(RNC),为用户提供丰富灵活的选择,以适应不同的业务发展需求。
    UT斯达康的全系列解决方案的软交换核心网是基于IP, 面向语音、数据、移动和多媒体的多业务交换系统。它为运营商提供了一个灵活多样、低成本高效率的网络核心,并能够在接入层提供丰富的语音、数据、视频、VoIP、Internet接入以及多种宽带业务。
    在宽带领域,UT斯达康隆重推出的综合宽带接入平台iAN8000和GEPON电信级千兆无源以太光网络方案是此次展会的又一亮点。iAN8000是基于下一代网络,具有高密度、高扩展性的新一代综合接入平台,UT斯达康公司首次将传统的V5接入网功能、IP-DSLAM功能和VoIP媒体网关功能有效结合,为电信级用户提供包括 POTS、xDSL、LAN等多业务接入手段,实现全IP的业务接入,帮助用户解决现有网络的无缝融合和平滑演进。UT斯达康电信级千兆无源以太光网络方案(GEPON)及其相关产品正在得到国内外运营商的认可,运营商可以借此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基于IP的高速数据,视频及语音等业务,开启真正的宽带应用时代。
    光传输系统NetRing系列是UT斯达康针对不多扩展的数据传输需求,基于SDH技术,充分满足宽带数据业务需求而开发的新一代光传输系统。UT斯达康NetRing系列可以帮助运营商在城域网迅速开展各种数据业务,提供最佳的宽带接入传输平台,最佳的企业专网传输平台,最佳的NGN的传输平台和最佳的3G业务传输平台。
    作为小灵通无线市话的发明者和领导厂商,UT斯达康在小灵通手机领域以强大的技术创新和研发实力,不断促进小灵通市场的完善和丰富。此次展会中,UT斯达康推出了全球首款机卡分离小灵通手机---UT228。UT228的推出被业内人士评为小灵通无线市话技术的第二次“革命”。不仅显示了UT斯达康在小灵通技术领域的强大实力和领导地位,也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了一个全新的通信生活的新选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