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电信部署ECI新一代光通讯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1-01 11:13:5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1/2004,eNet硅谷动力,ECI电信(NASDAQ:ECIL)日前宣布,中国电信旗下湖南省电信公司已选择ECI新一代光通讯平台—XDM,以借助更加可靠的话音质量及以太网,帧中断和租用线路服务,创造更多收益。湖南电信现在正在整个湖南省全面部署XDM 平台,包括长沙,郴州,怀化,吉首,娄底,邵阳和益阳等地。 
   这一成熟的平台为湖南电信提供了一种灵活,高性价比的解决办法,为其带来更多收益,并在竞争中保持绝对优势。 XDM 平台融合了智能光网络性能与先进的数据功能,包括ATM和SDH/SONET, CWDM and DWDM上的以太网第二层。另外,所有XDM系列产品的设计都是围绕一种独特的单一架构设计的,用以提供空前强大的低成本和集成的便利。 
  湖南电信是中国电信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则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全球雇员超过1.8万人,总资产28亿美元,提供包括本地和长途电话在内的多种电信业务,ISDN,ADSL,帧中断,DDN,高速互联网接入和租用线路业务。 
  湖南电信之所以选择ECI,是看中XDM是一种成熟可靠的新一代光通讯解决方案,它可以很方便地与湖南电信的现有设备结合,因而可以实现短时间内在全省部署. 
“我们很高兴能为湖南电信提供这种可以在全省范围内拓展新业务的解决方案。”杭州依赛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叶宝会先生说,“在过去10年里,我们的关系稳步发展。并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辉煌。” 
 
关键字: EC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