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Light获得信息产业部认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1-16 09:24:5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5/2004,领先的GPON光接入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FlexLight今天宣布,其达2.488G的解决方案获得中国信息产业部(MII)认证。认证是对公司解决方案技术及质量的认可,也使中国服务提供增加购买信心。
    FlexLight宣布由王煊(Simon)先生领导新的上海办事处。Simon在高科技和电信产业方面有十年的工作经验。他服务过的公司有诸如3Com, ComputerVision和ORACLE,来FlexLight之前,他在Juniper任区域销售经理,主要在上海办事处负责函盖16个省的销售团队。
    上海办事处的成立,以及经指定由王煊的领导,将反映出中国电信运营商对FlexLight网络的GPON产品兴趣增长情况。办事处将使FlexLight网络在区域产生最佳的商业时机,同时为现在的客户改善服务。
    FlexLight网络CEO,Gary Lee解释说:“中国信息产业部的认证是我们在中国展开商业运作的一个必要条件。中国的电信运营商现在可以充满信心地购买我们经过严格现场测试的产品。我们认为关于我们对下一代网络的发展承诺的阐明,对于我们在中国生存也是很重要的。”
关键字: FlexLight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