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第四财季声称业绩改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2-10 09:13:15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9/2004,光网络专家Ciena今天公司公布其截止到2004年10月31日的2004财年第四季度报告。四季度收入总计8200万美元,相比上季度增长8.5%,比往年同期增长16.1%以上。毛利水平从上季度的24.9%改进到25.9%。本季度的销售额中35%来自新收购的数据网络产品。2004财年全年,Ciena的收入总计2.987亿美元,较2003年增长5.5%,2003年收入总计2.831亿美元。
    GAAP财务意义上,Ciena第四季度净亏损49510万美元,每股净亏损87美分。本季度的净亏损包括了无形资产损失的3.717亿美元,去年同期是净亏损1.15亿美元。2004全年净亏损78950万美无,每股151美分,2003财年净亏损38650美元,每股87美分。
    Ciena CEO Gray Smith表示“四季度的财报结果有着多方面的意义,比预期增长的销售额,改进的毛利,我们还减少了现金的消耗。我们已经取得了有意义的进展,尽管还有不少工作要做。除了继续扩展现有的产品线,我们还将发展新的销售渠道关系。
    Smith还预期下个季度的增长将在7-10%之间。
关键字: Ciena 财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