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独家承建国内最大容量DWDM传输干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1-07 15:05:1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7/2005,继承建业内第一个内嵌式RPR商用局——新疆克拉玛依油田项目后,在日前结束的河南联通省干WDM项目招标中,中兴通讯凭借国内最大容量的1.6T 光网络设备、高性价比的产品与为运营商定身定做的解决方案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该项目独家承建权。  该项目全网采用中兴通讯密集波分复用设备ZXWM M900承建,网络覆盖郑州、洛阳等全省主要地市。在项目实施中,中兴通讯通过对现有网络进行深入分析,采用了1.6T DWDM系统设计了郑州——巩义——洛阳段的干线项目,不仅创造了联通全国干线中最高系统容量记录,同时还成为目前国内DWDM商用系统容量的最高水平。  该项目使用了色散补偿、实时光谱监测等先进的传输技术,为项目的高可靠性和高安全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并能充分满足未来数据业务发展对传输的高带宽传送需求。其中在光传输信号放大的Raman技术领域,中兴通讯堪称业界的领跑者,在刚刚结束的日内瓦ITU-T会议上,中兴通讯承担的国际标准ITU-T G.Raman(G.665)获得大会一致通过,即将在全球正式发布。  中兴通讯早在2002年就率先推出了1.6T光传送设备,容量达到160×10Gb/s,波长范围覆盖C+L波段。2004年年初,中兴通讯又创造了国内大容量超长距传输最高记录——在G.652、G.655光纤上成功实现超过5000公里的无电中继传输,这是迄今国内超长距传输技术所能达到的最高水平。  2004年,中兴通讯光网络产品一路高奏凯歌。在国内市场,中兴通讯全面进入所有运营商的国家一级干线,成功突破浙江、江苏、广东、福建等沿海发达地区空白市场,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在国际市场,中兴通讯高端光网络产品在成功承建香港、印尼、印度等核心骨干网基础上,相继进入欧洲、独联体、南美、中东等国家和地区,成为国际上成长最快的光网络设备厂商之一。
关键字: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