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圆满完成辽宁移动2004年建设任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2-21 11:20:1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1/2005,近日,一封饱含感激之情的表扬信从辽宁移动公司发至烽火通信,信中高度赞扬了烽火在辽宁移动去年本地网的扩容建设及网络优化改造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双方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发扬精诚合作的工作作风,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了解,2004年是辽宁移动通信工程建设史上工程量最大、技术最为复杂的一年,对烽火通信的设备性能及工程维护实力都提出了严峻的挑战。为了顺利完成工程的开通和维护任务,努力提高客户满意度,烽火通信狠抓工程质量管理,积极推行本地化服务策略,不断充实工程服务实力,目前已形成了规模庞大的工程队伍常期驻扎在全省各个地市作战的态势,大大提高了工程开通维护效率和服务响应速度。在辽宁移动本地网工程建设中,公司领导更是给予了积极的支持和配合,曾多次深入工程一线进行巡访,针对客户需求进行技术交流,分析工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网络优化改进方案供局方参考,获得了客户的好评。

  经过连日来的不懈努力,烽火通信不仅优质高效的完成了辽宁移动2004年度各项工程建设任务,而且工程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也获得了局方高度认可,并且在局方组织的“打造优质传输网络”竞赛活动中被授予“传输设备整治突出贡献奖”,为烽火通信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品牌。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