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智能网产品成功进驻新加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3-09 14:43:0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8/2005,中国最大的通信制造业上市公司、中国本土最大的无线设备供应商中兴通讯宣布,将向新加坡知名移动和国际长途电话运营商MobileOne提供智能网系统,以支持其国际长途直拨电话的预付费服务。
根据合同,中兴通讯将向MobileOne提供SCP、SMP与基于ZXJ10数字交换机的SSP设备,以及包括系统实施、集成、维护、咨询等在内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与服务。
    MobileOne公司首席技术官Patrick Scodeller先生说:"国际电话卡服务是MobileOne公司的主要业务之一。中兴通讯灵活、大容量的智能网平台将帮助我们向用户提供先进的、高性价比的服务。"  
    中兴通讯是中国最早进行智能网系统研发的通信厂商之一,中兴固定智能网ZXIN10系统强大的统计、管理功能,良好的开放性和可扩展性是获得MobileOne公司青睐的最主要的原因。而系统所具有的超强的兼容性使得中兴ZXIN10可平滑升级为综合智能网,同时支持INAP、CAP、WIN-MAP协议,并可向下一代网络平滑过渡。
    目前,中兴通讯增值业务类产品已涵盖了智能网、彩铃、短信、彩信、WAP、客服系统、互通网关、语音消息平台、FSK智能公话、3G业务平台等各个领域。经过多年积累,中兴通讯增值业务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各大运营商网络,并成功进入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突尼斯等多个国家市场。(黄果、徐晓燕)
关键字: 中兴 智能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