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入选Synergy Dell’Oro前三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3-18 08:53:21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7/2005,阿尔卡特近日宣布,由于市场对其下一代解决方案产品线需求旺盛,根据分析公司统计,阿尔卡特在两个最重要的运营商数据通信市场均占据了领先地位。阿尔卡特凭借其广受市场欢迎的7750 Service Router,首次挺进IP边缘汇聚(Edge Aggregation)路由器市场,并一举夺得第三的位置。而在多业务广域网(MSWAN)市场,阿尔卡特则稳居第二位,营业收入较去年猛增了75%。
    进入IP边缘汇聚路由器市场不久的阿尔卡特,在2004年第四季度赢得了5.6%的市场份额,这一成功应直接归功于业务提供商对基于阿尔卡特7750 Service Router的多业务边缘路由(MSER)解决方案的认可,并投入实际应用。阿尔卡特7750 Service Router现已拥有50多家客户,包括北美的SBC、Allstream和MASERGY,亚太地区的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和和记环球电讯,以及欧洲的TeliaSonera和Telenet。
    “2004年阿尔卡特凭借其IP产品线,赢得了多家主流业务提供商的重要订单,显示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也使该公司昂首进入了IP市场的前三甲位置,” Synergy公司的Ray Mota评论道,“在IP边缘汇聚市场,多业务边缘路由业务预计将在2005年出现猛增,竞争也将空前激烈。我们认为业务提供商将对MSER平台产生很大的需求,该平台拥有高度的可用性和多种业务规模同时调整的能力,并配备业务感知型运营工具,能够满足这些市场需求的供应商必能赢得市场份额。”
    “对于公司在IP市场取得的良好业绩,我们感到十分欣喜,”阿尔卡特IP事业部总裁Basil Alwan表示,“我们认为阿尔卡特7750 Service Router是一种具有突破性意义的平台。该平台现已被多家领先的业务提供商选用。如SBC在其Lightspeed项目中就采用了该平台,为多达1800万个家庭提供三网合一业务,这足以证明该平台能够达到必要的服务质量,在提供新型IP电视、语音和数据业务的过程中确保用户高度满意。这些新型业务将决定下一代IP平台的形态,也将决定谁成为下一代IP市场的领头羊。”
    阿尔卡特在MSWAN市场同样占据了领先地位。据Dell’Oro集团的数据,阿尔卡特去年第四季度在该市场赢得了27.4%的份额。阿尔卡特的MSWAN市场份额已实现了连续七个季度的增长,这应当归功于DSL集成与业务提供商的迅速成长,它们纷纷在其现有的ATM/帧中继网络中推出新型的IP和以太网VPN业务。阿尔卡特7670 RSP现已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100多家客户,其中包括SBC、BT、法国电信、斯洛伐克电信和韩国电信。
     “阿尔卡特之所以能在MSWAN市场取得出色的业绩,是因为业务提供商纷纷投资于既能扩展IP业务、又能保护目前仍具盈利能力的第二层业务的平台,”Alwan补充道,“阿尔卡特充分认识到这一市场机遇,不断推出基于多业务IP平台的新功能和新技术。阿尔卡特的市场份额在过去两年里持续扩大,进一步证明了我们的决策是明智的。”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