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GoTa成功助力中国铁通“一迅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4-22 08:32:1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1/2005,由中兴通讯协力,中国铁通“一迅通”数字集群业务展示会在长春隆重举行。
    本次展示会是中国铁通在“一迅通”业务试商用之前,面向相关政府部门和行业用户的一次重要的展示与推介会。作为“一迅通”业务的设备提供商和展示会的协办单位,中兴通讯在展示会上成功展示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GoTa数字集群系统,并演示了独具特色的集群调度、分组数据、定位及短信等众多集群业务,获得了与会专家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中国铁通推出的“一迅通”数字集群业务是基于中兴通讯GoTa技术的,面向公共安全、交通、厂矿企业、城市公共行业等行业用户的专用通信业务,该业务将于2005年上半年开通并投入试商用。
    作为中国最大的本土无线厂商和中国铁通长期而亲密的合作伙伴,中兴通讯在2005年初中国铁通首次数字集群商用试验网络建设招标中力拔头筹,获得了三个标的城市中的两个——即沈阳、长春的数字集群网络的建设权。这是中兴GoTa数字集群产品在国内运营商领域的首次大规模应用。中兴GoTa系统的各项性能指标和业务功能能够满足共网集群的要求,特别是该系统在多业务提供能力以及终端自主研发方面具备的独特优势,得到了中国铁通的高度评价。
    中兴通讯GoTa(Global open Trunking Architechture)数字集群系统是世界上首个基于CDMA2000平台的数字集群产品。
    中兴通讯积极推进GoTa产业化进程,目前已经和多家国际知名通信设备制造企业达成技术合作协议。同时,中兴通讯已开发出系列GoTa终端模块,并与冠日集团、南方高科、青年网络等多家专业厂商签订了共同开发手持终端、车载台等系列化终端的协议。
凭借遍布全球的完备的营销体系,中兴GoTa在国内外市场均已开始商用。在马来西亚、俄罗斯、挪威、土耳其、巴西、泰国、印尼、埃及、阿尔及利亚等十多个国家,中兴通讯已开始与当地运营商合作,开通了GoTa网络。中兴GoTa正在得到全球客户的一致青睐,并成为改变国际集群市场格局的主流数字集群技术之一。
关键字: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