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Light GPON 出展SUPERCOMM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6-02 02:11: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2005,领先的GPON设备供应商Flexlight今天宣布将在Supercomm2005上的ITU展区展示自己的Optimate Gigabit 解决方案。该产品是全球第一套商用的完全符合ITU G.G.984.1, G.984.2 和 G984.3 标准的GPON OLT和ONU产品。Flexlight市场总监Gary Lee表示经过在中国网通,Mediacom等的成功应用,FlexLight已经验证了其技术的实用性,他们的设备还是唯一符合刚刚发布的FSAN修改后的标准的支持2.5 Gbps / 1.25Gbps的GPON平台,同时也是一种基于GEM的GPON设备。FlexLight的Optimate GPON解决方案能够为运营商提供经济,可靠的三网合一手段,同时在GPON上支持高速以太网/IP数据业务,完全支持模拟或者数字视频,保证用户可得到和TDM业务一样的E1/T1业务品质。此外Flexlight的设备还具有很好的类似SDH的冗余特性,支持光纤损坏时候的迅速业务恢复。
关键字: FlexLight G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