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elec 推出IMS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6-13 06:45: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0/2005,下一代固网,移动网以及数据包网络通信产品的领先供应商Tekelec 今天推出其可以帮助运营商实现向以用户和业务为中心进行转变的真正汇聚策略。Tekelec的IP多业务子系统IMS解决方案支持一种与接入无关的,基于IP的网络,可以基于此开发出多种下一代的通信业务。Tekelec的真正汇聚策略为固网或者移动网络运营商提供先进IP业务提供了清晰的演进路线。Tekelec的解决方案允许运营商在现有的信令和语音网络上部署IMS业务。利用SIP技术以及3GMPP标准,Tekelec的IMS核心网络为多媒体高性能应用提供了电信级的可靠性和可升级性。Tekelec公司总裁Fred Lax表示今天的运营商面对诸多挑战。他们需要加快对客户要求的反应速度,提供客户定制的服务,同时还有增加收入。他们需要了解客户的喜好和行为。换句话说,他们需要关于用户,业务以及网络的精确数据。Tekelec的IMS架构很好地帮助运营商解决了这些问题。
关键字: Tekelec IM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Tekelec IMS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