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与Tekelec合作全力提升软交换实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6-24 09:29: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4/2005,烽火通信公司与美国Tekelec公司签订系列软交换产品和技术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对下一代网络的研究与开发。此举将对于提升烽火软交换产品市场竞争力、完善NGN产品线具有重要意义。
  
  Tekelec是全球领先的电信级交换解决方案、分组交换电话基础设施、网络监控技术及增值业务开发商,其革新性的解决方案在全球传统及下一代有线、无线网络和联络中心广泛应用。
  
  烽火科技作为中国优秀的信息通信领域产品、解决方案与综合服务提供商,于2000年开始NGN战略布局,分别实施了下一代传输网、下一代无线网、下一代接入网、下一代数据网和下一代交换网的研究和开发,目前均已取得实质性突破。其中在软交换方面,经过多年研究与开发,已经具备完整的产业结构,系列产品通过信息产业部入网检测,并已在多家运营商开通了商用网。
  
  此次两家公司的合作,不仅提高了烽火软交换技术的电信级水平,增强了烽火NGN产品的综合竞争能力,而且将有利于充分利用技术及本土资源上的优势,在充分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进行有针对性地开发和设计,整合产品系列,形成高、中、低端配置的完整产品线,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
  
  据了解,双方将会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进行进一步的技术合作,共同实施软交换向IMS(IP多媒体子系统)的网络演进策略,占据NGN市场竞争的制高点。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