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PON产品OFA5920服务上海嘉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6-30 08:07:1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无源接入优势尽显,光纤到户不再遥远
    目前,上海嘉定工业园成功应用华为技术公司大容量的电信级EPON接入系统OFA5920为用户提供宽带专线和高速上网业务。该方案中,EPON的OLT设备放置在运营商的现有机房中,只在工业园内放置无源的光分路器,提高了可靠性,节省了大量的投资成本,降低了后续维护费用,是EPON优势的典型体现。
    “FTTH作为固网运营商最终的接入手段,华为公司一直在做相关的研究”,华为公司主管固定网络战略和规划的副总裁郭海卫说:“我们从97年开始就启动了xPON的研究,目前已掌握了30多项专利。我们相信,与DSLAM一样,华为在FTTH方面会成为业界一流的设备供应商,能为电信运营商提供基于FTTH的客户化业务解决方案”OFA5920是业界最大容量的电信级EPON接入系统,能够提供高达1:64的分支比,同时接入3584个用户。MPLS内核的架构能够很好地支持话音、IPTV、CATV、数据等全业务解决方案。OFA5920是EPON和GPON一体化接入平台,华为在未来会进一步提升其EPON容量并增加GPON特性。
关键字: 华为 E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