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服务福泉高速公路信息化网络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7-07 08:41:1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7/2005,近日,烽火网络大客户解决方案在福建省福泉高速公路信息化网络工程改造中获得应用,为福泉高速公路所属各收费站收费资料业务管理,收集、汇总和处理收费资料和各类交通资料,为各级管理部门提供相关信息和发布交通诱导信息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烽火网络在福泉高速公路数据网络改造中充分利用了该公路上的SDH传输网资源,借助SDH具有的端道端远程监控、故障告警、网络恢复和50ms自愈等功能,结合自身的B2000和交换机设备,采用E1专线作为接入方式,以实现高速公路收费站宽带资料安全、可靠的在SDH传输平台进行各种传输,因此即使在传输链路出现故障时,由于利用了自愈环保护因此保证了业务传输不会中断。并且,B2000设备可以支持集中统一网管,能够对远程设备实现带内网管,便于设备和网络管理维护,从而保证了在各收费站的业务独立进行、互不干涉工作的情况下,实现资料中心对各收费站直接管理。
当前,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政府、银行、企业、学校、公安等都出现了将各个地域上分散的分支机构组成一个专享网络的需求。与依托互联网和软、硬件防火墙组建的虚拟专网相比,专享网络资料安全、和网络性能方面有显然的优势,对于这类具有巨大潜力的大客户市场,烽火网络进行了多方面的探索,并努力在非电信行业进行突破,以实现烽火网络品牌在渠道市场的延伸。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