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移动选择烽火高端光网络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7-08 11:24:1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8/2005,近日,烽火通信与湖北移动正式签定省二级干线的东环和宜昌——恩施段传输合同。根据合同,烽火将为其提供高端光网络产品FONST W1600。此次合作不仅是烽火通信在高端光网络市场的重大突破,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烽火通信与湖北移动在干线市场中的合作关系。
  
  根据湖北移动的业务需求以及今后的发展趋势,烽火通信目前在该工程中配置40波以10Gb/s为基础速率的波分复用系统,可平滑升级至1.6T的超大容量,能轻松应对网络容量迅猛增长的需求。考虑到该工程中多个站点之间跨距长,烽火通信采用了喇曼放大和超强FEC技术,克服了高速系统在远距离传输中的种种限制,这是继2002年烽火通信在国内首次商用喇曼放大器以来又一次成功应用,推动了该项技术的深入发展。工程还采用了智能化光功率控制和光在线性能监测等多项先进技术,可通过网管系统监测各工作光通道的中心波长、光功率、OSNR等指标,极大地方便了用户的网络管理和维护,降低了运维成本。此外,烽火通信FONST W1600系统还具备超大容量业务承载能力、良好的扩展性能以及完善的保护机制,为湖北移动二级干线的建设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该工程峻工后,对于客户开展新业务,增强业务承载能力,优化网络结构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据悉:烽火高端光网络产品FONST W1600自推出以来,便以其大容量、多业务以及良好的扩展性等诸多优点得到运营商的青睐,曾成功装备中国电信东北环、中国网通西南环、湖南移动二级干线、广东电信粤东环等多个重大工程,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和良好的应用前景,为我国通信网络的完善与优化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键字: 湖北移动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