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 Sylantro IMS产品应用联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7-12 01:43: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1/2005,Sylantro系统公司今天宣布同阿尔卡特一起赢得了中国联通的NGN设备订单。Sylantro的应用服务器和阿尔卡特的5020呼叫会晤控制器将可以帮助中国联通为上海以及其他八省用户提供更先进的宽带服务。中国联通的NGN网络是基于阿尔卡特的5020软交换设备,该设备支持先进的IMS模式,实现了固网和移动网络的融合,支持更多的多媒体业务。Sylantro的应用服务器也是采用IMS架构,可以支持先进灵活的企业语音服务以及一键通,find me/follow me业务等。
关键字: 阿尔卡特 IMS 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