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网络产品服务辽河油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9-19 21:54:5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9/2005,  近日,烽火网络与辽河油田通信公司合作,共同对辽河油田的通信网络进行了改造,为油田的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数据传送基础平台,增强了其网络业务的处理能力和传送效率。
作为服务于辽河油田的辽河油田通信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是一家拥有“固定电话网、网络信息网、无线市话接入网、骨干传输网”四网于一体的综合性业务网的驻地运营商。但是,随着其业务能力的不断扩大,特别是服务领域向非油田领域的扩展,大量的新业务出现以及宽带需求的增加,使该公司通信网络已经不适应目前发展。因此该公司希望能够针对其网络情况进行必要的改造和升级,已稳定其在盘锦地区通信的领先地位,
烽火网络公司根据其网络改造需求,结合自身的技术优势,为其提供了一揽子解决方案对其网络进行优化。针对其骨干网络的带宽不足问题,在不进行光缆敷设情况下烽火网络采用CWDM解决方案对其进行了带宽扩容,使该公司的13个通信站点间的传送带宽容量得到大大增加。目前IPTV等流媒体的出现,对网络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辽河油田通信公司也计划将在不久能够在自己的网络上运行IPTV应用系统以及流媒体,为适应以后的业务需求,烽火网络为其提供了基于IPTV的城域承载网解决方案进行基础网络改造。在接入层采用了能够支持流媒体业务的第二代交换机,汇聚层将采用烽火网络MSPP设备进行多业务传送和承载,相关设备已经陆续在网络改造中得到应用。
据了解,烽火网络渠道事业部在今年进行行业扩张以来,能源行业获得了相当大的突破,特别是在电力和石油的专网市场中,该公司的众多产品都获得了规模应用,烽火网络正朝着国内网络设备重要供应商的目标稳健前行。
关键字: 烽火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