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 Chen加盟无线城域网技术公司Strix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0-12 05:52: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1/2005,高性能无线网状网技术公司Strix今天宣布任命Nan Chen(陈子楠)为公司市场VP。Nan Chen是现任城域以太网论坛主席,10G以太网联盟的创始人之一。Strix公司表示相信Nan Chen将凭借丰富的市场工作经验和创新精神领导Strix成为世界性的领先技术公司。Nan Chen表示整个的网络世界都在变化,无线网络代表了以太网的未来,城域范围的无线网络将是未来发展的重点。Nan Chen毕业于北京大学,曾先后在北电,Force10, Atrica等公司工作。
关键字: Nan Che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Nan Chen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