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ISAM宽带接入产品家族添新翼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0-12 15:39: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2/2005,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今天宣布,其业界领先的宽带接入产品家族再添新翼——上海贝尔阿尔卡特7302 ISAM全业务接入平台语音增强型。该平台添加了VoIP媒体网关系统及传统电话(POTS)和ISDN线路卡,全面支持系统面向NGN/IMS网络的演进。
    随着电信技术的发展,传统PSTN电话网络技术正逐渐被淘汰。这使服务提供商不得不做出战略性的选择以实现网络的现代化。为了使业务更具发展潜力,多数服务提供商会投资部署采用光纤技术的宽带接入基础设施,而非简单地对传统语音业务进行更新换代。 
    目前,两项关键技术的出现将从根本上改变未来宽带接入产品的发展:采用IP及Ethernet以太网作为融合网络的核心平台;部署高带宽、采用光纤技术的接入平台以支持IPTV业务需求。宽带接入产品应基于IP及Ethernet以太网平台上,具有合适的尺寸、配置及灵活的接口,以最经济的方式将光纤接入到终端用户。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7302 ISAM全业务接入平台语音增强型的用户将可享受整合的宽带接入网络,该网络既支持IPTV、三重播放业务的开展,又支持从传统PSTN电话网络向NGN/IMS网络的演进,这也是接入网络成功演进的一项关键因素。 
    Infonetics Research公司首席分析师Michael Howard表示:“在我们公司近期进行的一次针对全球主要服务提供商的调查中显示,92%的服务提供商表示需要宽带接入网络能够支持语音业务的接入,62%的提供商希望在2006年初之前能够获得开展IPTV业务的网络支持。现在阿尔卡特语音增强型技术使ISAM产品家族已经能够及时满足这些运行商的需求。”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总裁狄加表示:“此次ISAM全业务接入平台语音增强型的推出再次印证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为用户提供创新的端对端三重播放解决方案的承诺。目前全球已有超过35家用户部署了ISAM系列产品,其中亚洲的一家主要运营商已经开始部署新的ISAM语音增强型平台。这些事实证明了我们以创新的技术服务于客户的长期承诺和努力。”
    阿尔卡特公司在全球销售的DSL已超过7千万线。全球已有120多家服务提供商选择部署了其卓越的宽带接入解决方案。
阿尔卡特以用户为核心的三重播放解决方案
    为满足当前日益增长的个性化、互动式服务需求,阿尔卡特公司将帮助全球运营商进行网络转型,从而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好的全新网络体验。阿尔卡特以用户为核心的三重播放解决方案建立在业界领先的宽带技术、IP网络、光通信、新型多媒体和视频应用以及端到端的服务整合之上。终端用户可体验独特而激动人心的服务,其中包括:视频点拨、个人电视、社区频道、在线游戏、音乐、照片及家庭录像共享等。所有这些服务只需通过一系列设备和网络便可轻松提供及无缝切换。
关于上海贝尔阿尔卡特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是中国电信领域第一家外商投资股份制公司,阿尔卡特拥有50%加1股,中方拥有其余股份。这家数十亿美元规模的电信技术领先厂商提供端到端的电信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服务,产品覆盖固定、移动网络、宽带接入、智能光网络、多媒体解决方案和网络应用。它拥有一个国际级研发中心,可全面进入阿尔卡特全球技术库,开发应用于中国和向阿尔卡特全球客户出口的独创技术。公司生产制造平台设备先进,工艺一流。公司还有一个遍及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能满足中国客户的国际化业务需求。更多信息,请访问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网站:http://www.alcatel-bell.com.cn。
关键字: ISAM 阿尔卡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