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C选择朗讯IMS解决方案发展融合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0-19 05:23: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8/2005,SBC通信公司今天宣布将采用朗讯的IMS(IP 多媒体子系统)解决方案整合无线和有线业务。朗讯的IMS平台包括了系列软硬件产品,能够支持SBC针对不同用户终端提供下一代的IP业务。SBC计划从2006年年底或者2007年年初的时候启动IMS业务。SBC表示这一决策是SBC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好通信解决方案的策略的体现。朗讯的IMS解决方案可以让SBC的客户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利用任何终端或的SBC的数据,语音等服务。
关键字: IMS 朗讯 SB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