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率先发布“inTouch Lab体验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0-19 18:03: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9/10/2005,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在2005中国国际通信设备计术展览会期间,宣布“华为inTouch Lab体验中心”正式面向全球运营商及业界合作伙伴开放,并推出 “inTouch Lab 合作伙伴计划”;在体验经济和电信产业运作模式转变的进程中,为业界提供体验营销环境,业务规划创新平台,以及打造多赢产业价值链的探讨基地。国家信产部领导,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以及海外多家运营商参加了发布会。同时与会的,还有欧洲最大的内容提供商 Jamba、法国最大的内容提供商 123MultiMedia、新浪、TOM在线等十余家合作伙伴。

“在崇尚体验营销经济的今天,运营商需要更加关注最终用户的业务体验,同时电信增值服务产业的繁荣需要价值链各个环节紧密配合、共同促进,”信息产业部科技司高技术发展处处长叶林先生指出,“华为inTouch Lab体验中心无疑将对增值业务价值链的完善和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华为inTouch Lab体验中心是面向以运营商主导的价值链整合的新业务体验和试运营环境,以及端到端业务创新的开放合作实验室,在2004年12月份,初步建成并试行对外开放。为了在产业联盟中给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增值的商业机会,同时也为了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实现多赢的局面,华为公司与合作伙伴一起全力打造了以“传递最佳体验,引领信息生活”为宗旨的华为inTouch Lab体验中心。

“中国无线增值业务市场所具有的潜力,激励着服务商不断开发出新的业务增长点,”SINA的CEO兼总裁汪延指出,“……我们相信借助华为优秀的技术平台,能够为多媒体应用提供强大的支持,同时为新浪的众多业务提供可靠的保证。”

作为创新性的端到端综合业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公司在电信增值业务的开发上具有领先的,快速的业务提供能力,可以很好地为SP提供实现创意的平台,并帮助推动全球范围内的应用,” 123MultiMedia国际业务发展总裁Laurent Mayer先生表示。 
    
截至05年9月份,华为 inTouch Lab 体验中心共接待了来自全球的运营商和CP/SP高层达数百批,并稳定支撑着二十多个运营商的业务演示环境的接入,实现了新业务的应用测试和体验。

正如华为公司业务与软件产品线总裁车海平博士在致辞中所说,华为将严格遵循“传递最佳体验、引领信息生活”的宗旨,引导合作伙伴进行业务和应用的创新、推动增值业务价值链的成熟,并加速商用化的进程。

图片说明:

华为公司副总裁车海平博士致词


新浪CEO兼总裁汪延先生致词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