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斯达康大规模征召渠道代理伙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0-20 01:06: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8/2005, Cnii网讯 UT斯达康公司日前宣布,大规模征召宽带传输及接入产品代理,对其MSTP系列光传输产品、千兆以太网无源光网络产品、综合接入产品以及宽带接入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征召渠道代理公司 ,代理的市场方向为电力、水力、煤矿、油田、地铁、铁路、房地产等专网市场 。此举展示了UT斯达康在产品战略转型方面获得的实质性成果,意味其将走出“小灵通市场衰败论”带来的阴影,努力在业界确立新形象。
随着中国3G市场即将到来,以小灵通成名的UT斯达康却日渐被“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式的质疑所拖累;而从UT斯达康自身宗旨来说,是“创新开拓最佳性价比的产品,诚挚服务快速成长性的市场,矢志成为世界一流的通信公司”,小灵通只是其战略布局中的一环。UT斯达康表示,作为国际化高科技通信公司,其研发、制造和销售的范围涵盖无线、宽带、IP软交换、新一代光网络和第三代移动通信领域;宽带传输及接入产品凝聚了公司研发的智慧结晶,在国内外的成功商用案例证明了产品的成熟性和稳定性,优良的性价比和杰出的产品性能,使之在市场上得到运营商及大客户的一致青睐。随着公司业务规模与市场容量的不断增大,UT斯达康期望有新合作伙伴的加盟以增添渠道新血液,表示将遵循平等合作、互利互惠、优胜劣汰的渠道发展原则,严格执行代理规则,为代理商提供优厚的发展机会。
 
本次UT斯达康宣布的代理产品范围涵盖广泛。包括其MSTP系列光传输产品NetRing600M/C/D、NetRing2500/2500S、NetRing10000-1、NetRing TN710,可提供多种速率的TDM业务、10/100/1000M的以太网业务、ATM等业务的综合传送,传输速率可为155Mb/s、622Mb/s、2.5Gb/s、10Gb/s;千兆以太网无源光网络产品-GEPON(包括OLT端BBS1000设备和ONU端ONU101等),支持在单芯光纤上双向传输高达1G速率的数据、视频、语音、专线、各种传统TDM业务等,传输距离直达20KM,并同时支持CATV的传送。可经济方便的实现高性能的FTTH/FTTB/FTTC光纤布网。是中高档住宅小区、中高档写字楼、企业办公、政府办公等场合的理想光纤建网方式,用GEPON光技术建设的光网络可进一步提升新建高档房产的尊贵价值;综合接入产品iAN-8000,可完成普通电话业务、ISDN业务、宽窄带专线业务、adsl\adsl2+宽带业务、SHDSL业务、局域网等业务的综合接入,可通过MSTP传输网络或者不经过传输网直接以V5方式上联PSTN、以FE\GE方式上联IP城域网或者以VOIP方式上联NGN核心网;宽带接入产品AN2000B-1000 FA、AN2000B-900、AN2000B-100,可完成ADSL/ADSL2+/VDSL/SHDSL等各种方式的宽带业务接入,大、中、小容量的产品,满足不同的网络应用,可以支持ATM、IP或E1(G.703) 上联。
UT斯达康宽带事业部负责人 蔡劼 表示,优惠的代理政策将吸引大批代理商/项目合作伙伴的加盟,从而进一步提高授权区域UT斯达康宽带接入及传输产品的销量、市场覆盖率和品牌形象,巩固UT斯达康在宽带产品领域的领先地位,为双方打造一片更宽阔的天空。
关键字: UT斯达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