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获欧洲最大规模Tripleplay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0-24 09:57:3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3/2005,近日,全球领先的综合性通信制造业上市公司中兴通讯正式对外宣布,公司已与保加利亚知名电信运营商Vestitel签署了Tripleplay承载网商用合同,项目总金额达2500万欧元。根据合同,中兴通讯将采用NGN、数据产品、计费产品等多种设备为Vestitel建设覆盖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及周边主要城市的承载网。网络建成后将成为欧洲规模最大的Tripleplay网络。
    本承载网将分三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将于2005年年底完成。整个项目完成后,可为索非亚等地超过9万户家庭提供集数据、语音、视频等多种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服务。
    由于Tripleplay所承载的各种业务对通信网络的要求有很大不同,因此Vestitel对本次所建设网络的稳定性、QoS(服务质量)等指标提出了严格要求。而该承载网由于全部采用中兴自主研发的ZXR10系列数据产品,涵盖了从低端到高端的全系列路由和交换产品,使网络结构更加稳定可靠,性价比更高,从而为运营商全面提升竞争力奠定了基础,因而得到了Vestitel的高度评价。
    Tripleplay,即三网合一业务整合,是指在基于固定网络的通用基础设施上同时提供话音、互联网和视频等功能的一种业务。随着业界对于语音、数据和视频进行统一整合的呼声越来越高,Tripleplay也得到了越来越多运营商的关注。在美国,上述三大领域的运营商在业务领域的相互渗透逐渐深入。在中国香港地区,电讯盈科等运营商已经开始提供Tripleplay服务。 
    中兴通讯“Tripleplay全网解决方案”正是顺应了三大业务整合的趋势,能帮助电信运营商顺利实现从传统的语音业务向Tripleplay业务的扩展,实现向下一代综合信息服务商的转型,是全球固网运营商进行网络转型,提升运营效率的首选解决方案。
Vestitel简介
    Vestitel是保加利亚最大的天然气公司Overgas的子公司。开展Tripleplay业务是Vestitel近年的一个战略方向。未来几年,Overgas将向Vestitel注入大量资金,用于支持Tripleplay业务发展。Overgas现有的天然气用户自动成为Tripleplay项目的潜在用户。
关键字: 中兴 Tripleplay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